close
台南輪椅維修版上前輩大家好.. 想請問關於託運電動輪椅的問題,不知道版友們是否清楚。 我已有詢問過長榮,但是反而讓我更緊張了。 畢竟關乎到生命的安全 前提 2015年8月,我們是搭長榮到日本, 行前提供了輪椅的體積重量與電池的MSDS, 並且也告知電池種類為"鉛酸電池"。 2015的做法是將所有的資料以E-MAIL的方式提供給長榮訂位組(桃園)。 審核過後,到搭機當日,在松山機場的長榮地勤人員要求我們將電池拆下, 帶上飛機。 但是,回程的當日,在羽田機場, 長榮的地勤人員,一聽到是鉛酸電池,馬上跟我們說, 不可以直接手提,一定要拖運才對, 還說臺北的(地勤)怎麼做事隨便,太危險了。 並且馬上幫我們將電池用紙箱打包完成, 直接拖運了。(超級感謝他) 主要問題 今年2018年的8月,又想要帶長輩再去一次日本, 這次一樣帶同一臺輪椅出發, 但是這次長榮請我改成聯絡臺北訂位組。輔具到府維修 輔具使用卡卡!? 不正當使用或輔具久未保養維修,潛藏安全問題 如您的輔具使用上有故障問題,需要維修保養服務,可先加我們的LINE生活圈諮詢:@qmhc,也可撥打客服專線:0800-365-193 (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六09:00~18:00),我們提供到府收送維修,收費標準如下。 地區 到府服務費用(含收送) 更換零件費用 舊台南市區 500元 依零件報價 舊台南縣 800元/起 依零件報價 其它地區 依地區報價 依零件報價 如下是常見輔具維修服務內容,如您的輔具故障問題不在如下列表,您仍可以如上聯繫方式諮詢。 輪椅 輪椅胎皮剝落/磨損,造成推行不穩 輪椅後防傾輪故障/壞損/缺失,造成推行/背躺不安全 輪椅兩側擋板破裂,乘坐有安全疑慮 輪椅扶手表皮破裂,乘坐時容易刮手造成不舒適感 缺少支撐,頭部容易東倒西歪,想安裝輪椅頭靠 背躺油壓桿/動力棒故障,輪椅無法斜躺 輪椅前小輪抖動/歪斜,造成推行不順 便盆椅 便盆椅坐墊變形、破損,乘坐不舒適 便盆椅小輪生鏽卡毛髮、抖動歪斜,造成推行不順 便盆椅背板破裂,乘坐不舒適 拐杖/助行器 拐杖/助行器腳套磨損歪斜,造成移行不穩 第一次聯絡時,客服小姐只請我提供一小時幾瓦電 與確認有液體的在電池裡即可。 其實我有點怕怕的, 所以當天還是發了一次MAIL詢問真的不用提供任何電池的書面資料審核嗎? 結果得到的回覆還是請我聯繫臺北訂位組, 所以我再打了一次電話詢問,這次的客服先生, 就直接請我到時將自行用堅固的東西電池打包託運即可。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,到底誰是對的?? 我到底需要提供電池資料給長榮嗎?? 什麼是堅固的東西??我問說那可以用紙箱嗎? 克服說不行,硬殼行李箱也不行!! 但是之前羽田長榮地勤也是用紙箱阿??? (因為長輩是重度身障者,所以坐電動輪椅對他的身體比較好) 所以想問問版上是否有相關經驗者,我有沒有哪裡做錯?? 或是我誤會了長榮的意思,還是電池不用審查? 我自己想太多? 因為真的很怕到機場不能上飛機阿!!!!!!!全民健康照護 06-511519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輪椅維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lln27t6kr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